close

一舉三得!頭皮檢測+專業護理+哥德式護髮

透過朋友介紹來到這間位於蘆洲的KISS 3 HAIR SALON

位於捷運三民國中站附近,步行約8分鐘

公車站是"中原公寓",下車往前走10秒就是店門口啦!

歡迎按讚支持 辛西亞的吃喝玩樂生活

 

遠方看見KISS 3的招牌

由於這一帶算是住宅區,KISS 3的店面在此滿明顯的

店面

櫃台

店內環境

木質地板、黑色座椅、暖系黃光,整體給人一種舒適又有質感的氛圍。

 

廢話不多說,現在就來分享這次體驗的心得!

由於前一週才燙完頭髮,非常需要給他們加倍的照顧

這次KISS 3推出特別的優惠方案

頭皮檢測+專業護理+哥德式護髮

三個願望一次滿足!真是太棒了

 

說到頭皮檢測,仔細回想我距離上一次檢測好像是一年前...

小常識

頭皮老化的速度是臉的10倍千萬不可小看頭皮保養的重要性!

如果你常騎機車頭戴安全帽,或是常常熬夜工作壓力大,又或是愛吃油炸、高熱量的食物

請一定要take care你的頭皮啊!

因為頭皮的狀況會隨著飲食、日常環境,還有洗頭、吹頭髮的方式而有所改變,就連洗頭髮的水溫都會造成影響。

 

頭皮保養前置作業『檢測』

April手持顯微鏡,檢測頭皮各部的狀況(左側、右側、中央、頭頂)

(介紹一下,她是我這次的設計師April

頭皮檢測儀

顯微鏡攝到影像會直接傳輸到儀器上(如下圖

然後April開始跟我解說,我頭皮目前的狀況

油脂分泌旺盛,毛囊附近有肥厚的角質

但基本上算是健康的頭皮,每個毛囊都有2-4根強韌的頭髮

 

KISS 3使用的產品是來自日本的優美樂,不用擔心是來路不明的產品傷害頭皮

第一步『軟化角質』

第二步『清潔毛囊』

設計師會依個人頭皮狀況選擇合適的清潔乳

我這次使用的是"控油"

第三步『敷泥』

敷泥10分鐘,趁這時候好好休息一下

感受頭皮徹底的放鬆~

洗淨後回座,April和我討論想要的護髮質感

再依個人需求選擇適合的護髮產品

第四步『哥德式護髮』

我的髮質屬於粗硬型,加上有染燙得乾燥問題,因此這次使用的是1+系列

1+2劑均勻塗抹靜置10分鐘

洗淨後再上第3劑待5分鐘後沖水

 

接著是頭皮再次檢測

保養前

保養後

可以看到毛囊附近的肥厚角質明顯少了許多,頭皮也呈現較透亮的白色

然後依據每個人的頭皮狀況選擇適合的護理液(抗屑、防脫、敏感)

噴灑"頭皮護理液"

由於我常用過熱的水洗頭,因此造成頭皮較為敏感

選擇的是敏感型護理液

關於頭皮保養

頭皮保養是循序漸進的過程,角質無法靠一次護理就立即清除

定期的保養才是讓頭皮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喔!

 

給大家看一下這次的成果

超級無敵柔順啊!!!

當天回家前,April給了我哥德式護髮的最後一劑

據說可以維持長達一個月的柔順感!

總共四支,一週使用一次

我目前已用掉第一支,髮質真的像當天護髮完的感覺一樣欸

 

好康報報 辛西亞讀者專屬優惠

頭皮檢測+專業護理+哥德式護髮優惠價1,899元!

歡迎來店找1號設計師April Line:april0225

 

KISS 3價目表

KISS 3 HAIR SALON粉絲團

營業時間:Monday-Sunday10:00-20:00

電話:02 8282 0025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46號1樓(捷運三民國中走路約8分鐘/公車中原公寓站)

arrow
arrow

    ch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